公主病.png

現在的女孩都有程度不一的公主病,或許是仗著自己貌美如花,

因此能理所當然的驕縱蠻橫,恣意地使喚著別人體貼。

 

公主病不要緊,但小心變爛桃花體質!

其實男生並不會吝嗇寵愛妳,但有些女生就像吸血水蛭,把另一半對她的疼愛榨乾;

當對方漸漸無力負擔時,公主非但不會感激,還會過河拆橋把你甩到一邊。

 

普遍來說公主病的症狀常見的有:沒有金錢概念、沒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身旁很多工具人、任性愛生氣……等等。

當然以我女性的角度,我會覺得女生任性可以有一個合理可接受的範圍

(畢竟男生也沒有喜歡多懂事多識大體的女生嘛。)

 

但是公主就是有把各種惱人的特質發揮到極致的能力,什麼事情都是以我為中心,事情只要一不如意就開始生氣。

你以為公主病已經嚴重沒藥醫了嗎?其實令人費解的還是這些被使喚的男性同胞阿!

為什麼會去喜歡這樣沒有完全行為能力的人類阿?

 

在親密關係裡,有人當公主,就一定有人當暖男或工具人,

通常這樣的人,從小就習慣使喚別人,綜合了自戀、邊緣、與倚賴等個性特質,

如果你的另一半剛好是這種人,一定是你前世做惡多端!

 

公主病不是病,嚴重起來卻要人命。

這世上沒有人倒楣到必須無條件負擔另一個人的柴米油鹽與喜怒哀樂,

吃完大餐等結帳、上下班等接送、心情不好等安撫。

乃因罹患公主病的人通常情緒管控不佳,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建築在實質利益上的情感是不可能長久的,請養公主的工人們慎思阿。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也不該把自己對別人好的能耐無限上綱。

開車接送、準備晚餐、吵架主動說抱歉……看似小事,卻都不是「理所當然」要做的事。

他對你好,是因為他愛你,出於他心甘情願的犧牲,而不是非此不可的責任。

 

雖然說了一大堆,但又正又辣的公主病症頭嚴重的人出現,大家還是心甘情願地大喊我可以啊!(翻白眼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