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看到標題你們是不是想說,我這個人到底要介紹多少整理頭髮的工具😂

但長頭髮的女生「 給西 」就是很多阿~

光是捲髮就有分好多種捲,一支怎麼可能夠!!!

這次要介紹的東西我覺得很神奇,也是第一次用到

就是 POPRORO蓬蓬夾 !細軟髮快看過來!

IMG_7727.JPG

頭髮只要一扁塌,不僅顯得頭大臉也大(你們看看我的頭髮有多塌啦)

加上最近的天氣潮濕,出門沒多久就下垂扁塌😭

還好有 POPRORO蓬蓬夾 這個燙髮根神器,一整天都可以有自然的蓬鬆髮根!

IMG_7888 2.JPG

IMG_7813.JPG

看外觀長的有點像是離子夾那類的,不過特別的是夾板內層竟然是格子狀!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鬆餅機XDDD

真的不要小看它,它能創造出超強持久的蓬鬆空氣感

剛剛好的黃金比例格狀燙片、60秒快速加熱、14段溫控,而且每秒能噴射二十萬個負離子,邊夾還能邊護髮

IMG_7720.JPG

IMG_7718.JPG

首先記得使用時頭髮一定要是乾燥狀態,因為濕髮時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甚至可能造成碳化的現象。

其實用任何電棒、離子夾都一樣,頭髮一定要是乾髮時使用喔!

IMG_7915.JPG

將頭髮外層撥開,內層抓出一搓髮束開始夾起,使用方式其實也沒有很難

跟一般電棒不一樣、不用往下捲,只要抓起頭髮固定位置停留約2-3秒,再換不同位置將髮根夾起來,相當簡單!

S__10977282.jpg

 

至於要夾幾層則是看個人,如果你髮根真的塌到不行,建議可以夾個2-4層左右

如果只是想要髮根稍微蓬鬆一點,建議夾1-2層就好。

S__10952730.jpg

夾完之後的頭髮其實就像韓式髮根燙一樣

而且也不會像玉米鬚一樣那麼爆,整個髮根蓬鬆度非常自然。

IMG_7817.JPG

當下夾完可能會沒有什麼感覺

但放下來對比就很明顯了!

IMG_7816.JPG

不過我的髮質是比較乾燥又細軟易塌

只靠造型品好像很難整理,因為很快就又塌掉了

有了澎澎夾後,頭頂真的蓬鬆很多!

IMG_7881.JPG

平常在用電棒做造型的時候我一定要用護髮油!!!

因為我的頭髮都長期處於很乾很毛躁的關係,護髮油對我來說就是救星

所以每天都要抹護髮油再吹整,不然這一頭亂髮真的很可怕😞

IMG_7722.JPG

很喜歡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包裝,玻璃瓶身很有質感

IMG_7724.JPG

除了基本的保濕功能之外,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是一款 三效合一 的護髮油

添加抗氧化的維他命E,以及其他抗熱的修護配方

在使用吹風機或電棒捲時就能盡量避免對頭髮造成熱傷害。

IMG_7903.JPG

髮油本身是透明的,質地輕盈,手稍微傾斜一下就會流動的那種,抹在髮尾上能快速吸收不黏膩

散發小蒼蘭的香調, 香味自然好聞 ❤️

以下是我多年來的使用經驗,能將護髮油功效發揮到最大的使用方法

① 洗好頭髮後,將水分徹底擦乾,滴幾滴護髮油在手掌上搓勻

② 從易受損的髮尾開始塗抹,再加強中段至髮尾的部分

③ 盡量不要塗抹到頭髮根部,會看起來相當油膩

④ 完成後用吹風機將頭髮吹全乾

IMG_7904.JPG

抹完真的會變很柔順,改善毛躁分岔很有感

富含抗氧化成分的頂級摩洛哥堅果油讓髮質更有光澤

到隔天早上睡醒梳頭髮,頭髮也不會打結,續航力很棒!!!

IMG_7884.JPG

可以看的出來髮根夾完後真的很蓬鬆,頭髮也不會變成格子狀

也沒有傳統玉米鬚會有鬚鬚的夾痕,非常自然!

其實整理頭髮最需要的就是好用的工具

有好工具就有好看的髮型,以上就是我的頭髮造型愛用品分享

感謝各位收看,百掰~


↓↓↓這裡買↓↓↓

POPRORO蓬蓬夾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