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5.JPG

霧唇這件事我真的是想了很久

因為我的唇色原本很淺,不僅蒼白沒血色,而且唇緣暗沉真的有礙觀😭

只要沒擦唇膏都會很沒自信,相當困擾我啊😔

IMG_7832.JPG

為了讓我的唇型變得更美更有氣色,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預約紋唇啦~

這次做的就是水晶旋唇,主要可以改善大部分嘴唇顏色上的問題,像是唇色較深、過淡、不均勻等等

但紋唇畢竟也算是個大事,挑選店家便是成敗的關鍵 💪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之前幫我霧眉的喬眉時尚的Emily老師!

先前霧眉的的文章參考↓↓↓

|美妝|喬眉時尚─飄眉全紀錄!仿造原生眉流 自然俐落彷彿天生♥♥♥

之前霧眉的成果相當滿意,這次做水晶旋唇也是相當放心的交給Emily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先提醒大家,喬眉時尚搬家囉~

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8樓之8(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

就在天成飯店旁邊的天成商業大樓裡面,搭捷運或是開車都很方便喔!)

IMG_7796.JPG

很多人都很擔心紋唇會痛(包括我自己😓)

Emily說在操作前會敷上舒緩膏來降低疼痛感

不過痛感因人而異,有些客人會睡著,有些還是會有感覺的。

但我的嘴唇大概是比較敏感的類型,光是敷舒緩膏已經腫腫的了😢

衛生方面完全不需要擔心,施作全程使用衛生獨立包裝

一人一套拋棄式工具,並使用國際認證頂級紋繡產品植物性色乳

IMG_7795.JPG

做完唇部去角質會在嘴裡塞棉花

這個動作是避免色乳染色到牙齒

IMG_7793.JPG

在選顏色的時候,Emily有拿色卡給我選擇,有紅色系、橘色系、粉色系

我挑了顏色比較搶眼的紅色系,因為我的膚色跟唇色都比較白,想要唇色看起來紅潤一點

當然,在操作前都是可以跟老師一起討論的喔~

IMG_7830.JPG

其他部位沒什麼感覺,只有嘴角邊緣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會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Emily相當仔細,再加上我的唇又特別薄跟敏感

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左右,實際操作時間會依每個人的狀況而定喔!

IMG_7805.JPG

紋唇後Emily會很細心的交代修復事項,要特別注意唇面及口腔清潔

還有給我一份很完整的修復保養備品

並提醒我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修復期間要避免吃刺激的食物,像是辣的、熱湯、生食及海鮮。

最後需要留意的是,操作完的三個月內都算是返色期,因此在擦保養品的時候,要特別避開唇部,尤其是酸類或是含有美白成份的產品。

IMG_7790.JPG

第一天除了嘴唇微腫之外,其實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建議自行先去藥局拿止痛藥跟消炎藥,還有預防皰疹的藥

因為這會大大影響恢復速度喔~

IMG_7791.JPG

第二天跟朋友聚會已經消腫很多,看起來只是塗了紅口紅而已❤️

IMG_4877.JPG

很多人都會想說,一開始做那麼紅,會不會脫皮後顏色也這麼誇張😂

第三天開始脫皮,感覺到顏色相當不錯欸!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唇色呀😍

IMG_7792.JPG

第四天已經完全脫皮完了,顏色粉粉嫩嫩的

很像塗了潤唇膏一樣

IMG_7829.JPG

(照片為三週後的樣子,都染完頭髮了)

成果我覺得超滿意欸!!!

痛一下很值得,其實也不是說真的很痛

就是很腫脹的感覺,但可以接受!

S__26320932.jpg

如果偶爾畫了比較清透自然的妝感,不用擦唇膏也能有好氣色,真讚👍

一般來說建議兩到三個月內補色,期待補色之後顏色可以更均勻~


喬眉時尚

官網|https://www.joe-eyebro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ily95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旋唇
    全站熱搜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