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用過的唇膏品牌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用到最後其實已經麻痺了😅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FZC這個品牌也是抱持著平常心去試試看

但接觸了之後我說句真心話,比我預期的更驚豔啊啊啊啊啊啊❤️❤️❤️

要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至於我為何會給予FZC這麼高的評價呢?先來看我的試色再說~~~

P1080278_Fotor.jpg

這次要試的是兩支唇釉跟三支唇膏

P1080505_Fotor.jpg

P1080414_Fotor.jpg

分別是mod輕柔霧面唇釉 #15 Whiskey coke/#11 Tequila sunrise

還有mod絲綢霧光唇膏#02 Mixed berry pie/#04 Cinnamon roll/#06 Red velvet cake

IMG_9983.JPG

每次寫唇彩文不免俗的一定要講一下我的推薦色

但這次很難,因為每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硬要選一隻的話,唇釉#15 Whiskey coke是我這五支唇彩裡面最愛的一色!!!

土色唇一直是目前的大勢唇色,但通常都是歐美品牌才有推出土色唇膏

但暖調膚色擦大部分的土色唇膏都很像中毒😱

FZC推出的這色Whiskey coke擦起來反而很襯膚色,屬於比較低調的土色

是我目前擦過最顯氣色但又有氣勢的土色唇彩,介於裸膚跟土色中間

不敢嘗試的女生不用擔心,這支超美的啦我的最愛!!!

P1080406_Fotor.jpg

除了顏色美之外,霧面唇彩質地超級重要

FZC的唇釉擦起來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艷,完完全全不輸專櫃(即使是專櫃霧面唇彩也是很有可能遇到雷😈)

質地輕柔而且完全不乾不黏,可以很均勻的覆蓋嘴唇,顯色又非常遮唇紋

不會像一層顏料浮在唇上也不卡唇紋

而且擦起來超級超級滑順,持久力也不錯,吃完東西稍微補一下就可以囉!

IMG_9664.JPG

唇釉的綿密奶霜質地真的像慕斯般絲滑,不是死亡乾唇死霧

是輕盈不粘膩的柔霧妝感,有夠喜歡~~~

IMG_9994.JPG

#11 Tequila sunrise是很可愛的橘色

夏天怎麼可以不買這種顏色的唇膏

搭淺色衣服超亮眼的!差點再次愛上自己❤️😌

IMG_9665.JPG

色彩既飽和,質地又輕盈

斜角刷頭讓整個塗抹過程更療癒

Collage_Fotor11.jpg

有在follow我的人就知道,我並沒有很喜歡甜美的粉色系

可是這色真的太迷人了,連我都淪陷無法自拔

Collage_Fotor02.jpg

#02 Mixed berry pie超級無敵有氣質

簡單一句話就是個名媛色,完全可以襯托質感的神奇顏色

約會不失誤就快試試#02 Mixed berry pie

02_Fotor.jpg

mod絲綢霧光唇膏的質地超滑順的,真的就跟名稱一樣,有著絲綢般的光澤感

擦起來像是介於霧面和亮面之間,帶有一點光澤卻又不會浮誇

022_Fotor.jpg

絲綢霧光唇膏最熱門的顏色之一就是#04 Cinnamon roll啦

IMG_9972.JPG

帶一點橘調的磚紅色,顯白又帶點性感,擦起來不會很突兀

而且也很襯膚色,這色我也愛😝

IMG_9936.JPG

整個人的氣質以及氣色都有維持住,有種韓星感😉

IMG_9949.JPG

我雖然有好幾十幾隻紅色系唇膏

但#06 Red velvet cake性感又有氣勢還是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IMG_9929.JPG

是有點性感但不具侵略性的紅色

這個紅色我覺得不會太艷,擦起來就是很吸睛

如果你是有擦口紅習慣的人,這支平常擦也是很OK的

IMG_9931.JPG

FZC的唇膏是最近用到最讓我驚艷的東西

第一價錢便宜不說,唇膏顏色飽和卻擦起來又有水潤感

滋潤度也很不錯,不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覺得乾

而且還很好卸除喔!!!我用卸妝乳就可以卸掉了~~~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只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的外型太普通了,雖然顏色很有質感,但外貌協會的我對包裝不是很滿意啊😅😅😅

但是!!!這系列真的非常值得入手,一系列無雷色!!都是適合亞洲人的色調

個人覺得還是非常值得包色哈哈哈哈,完全想不到有什麼不嘗試的道理啊~~~~~

IMG_9934.JPG

這五色薄擦厚擦都會是不同感覺,非常好駕馭!

擦上之後很飽和,可以很盡責的修飾掉唇紋

趁現在全館第2件$10元/cmc系列新品8折,乾荒唇人還不買起來~😎

 活動時間只到10/30喔!


FZ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ZC-2367965943428338/

官網|https://www.fz-c.com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